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求爱吧  

2012-12-29 13:1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的灵感布局就是极力刺激你的感官,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18米长的吧台(WooBar)、圆形宇宙飞船DJ、蛋形椅子,都追求当今超前的时尚,给你一个最炫最酷的魅力空间。(图27张)

 

P2 酒店大堂入口处灵动的风墙,会随你的行动沙沙作响,打出你的身影。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3 酒店大气的运用红白线条彰显个性,后文细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4 酒店大堂。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5 这就是咱要去的夜店酒吧了,WooBar求爱吧。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6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7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8 “求爱吧”与酒店大厅连为一体。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9 吧台服务生忙碌着。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0 谢谢美女调酒师为我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光线很暗有些噪点,我的感度都上了1600。【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1 给我上了一桌子美酒,美酒美人...加咖啡...人生难得几回醉,该晕就晕吧!【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2 当今最具潮流的韩式小脸儿美妞为我调好了酒,感动ing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3 咱也去过不少超五星酒店,但在W让我真的感到太人性太太舒服啦,人们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酒店大堂。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4 这就是W将酒店大厅与酒吧混为一体的别具用心。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5 你可以不再人模狗样的拘泥其中,不用装B的坐在某个角落,躺着吧躺着吧!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6 在这儿,光棍们,大胆的求爱吧!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7 跟你的情人起腻吧!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8 发达国家的人大多不喜欢被人拍,咱也从不想偷拍,咱是以咱的亲和力让对方不感到难不舒服,有时,拍了后你想走都走不了了,他会没完没了让你拍,这个别学我,或许你去就会挨骂的【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19 这一对韩国情侣饱览着汉江美景美美的让咱拍。【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0 这对韩国MM干脆肆无忌惮的脱掉鞋子,玩儿美乐就好。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1 韩国MM这么大方的让咱拍,咱不能给国人丢脸,后来我叫服务生把我的鸡尾酒送去两杯,她俩用结结巴巴的英语跟我交流,我听懂了,她俩说:“你可多有钱呀?”咱答:“I NO 玛尼”,咱明白,这是首尔最时尚之地,那杯鸡尾酒,老贵了!不管怎的,那天老开心了。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2 WooBar舞吧,在场的人们都老开心了。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3 哈哈,Jenga搭积木撤积木,这不是咱小时候海边沙滩玩儿的“尿炕”么!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4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5 那晚好快乐,我也有点晕,看人全双影儿...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6 W太炫啦,那晚我都有点找不到电梯回房了。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P27 回到房间,躺在这传说中的性感大床上,我在想:我老了,喝一杯我转天不转,豁两杯墙转我不转。【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混在首尔】夜店生活bull;求爱吧 - 独臂老宋 - 残废十四年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