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原创友情亲情战友情  

2012-04-25 21:10:12|  分类: 关公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088部队战友“成都旅游行”活动开始了。

下午,笪连长电话问询我们还到成都来吗?我实话实说,这次确实是去不了。

难得的战友成都聚会旅游行,这次不能在天府之国相聚,确实是遗憾啊。

刚才看51088部队战友网报名单,这次笪连长、何驰、毛新民副连长都去了。

前几天,邯郸的赵福合战友还电话联系,动员大家在巴山蜀水见面。他曾说,内蒙古商都县的刘尚山也要去的,可是刚才没有看见这些老连队战友的名字。

登青城山、游都江堰,成都的山水在迎接着远方的客人啊。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以后肯定还会有机会参加战友聚会的。

战友之情在召唤,

红星闪闪暖心间,

去年岱青山聚会,

今朝又上青城山。

青山巍巍证赤心,

关公胸襟天地宽。

2012年4月25号21点10分习笔。
原创友情亲情战友情 - 关公铜雕集团 - 关公文化礼品发展传播销售公司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