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运城又来大明星了  

2012-05-27 23:33:45|  分类: 关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著名歌唱家刘欢将在运城市体育场,放歌“感动运城群星演唱会”。
刘欢的歌曲演唱得好,我非常喜欢他唱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好汉歌》、《这一拜》、《亚洲雄风》、《我和你》、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插曲歌等。
我想,刘欢既然来到关公故里,今夜肯定是要演唱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插曲“这一拜”歌曲的吧?
欢歌拥有很多粉丝,崇拜他的歌迷一定很多、很多。
今夜星光灿烂,欢歌激情无限。
从演出票上看,这场晚会是由盐湖文化产业园、感恩商业文化广场、江淮轿车主办;承办单位是,荣坤影视文化传媒、理想天齐国际文化传媒、运城市文工团。
我印象中的刘欢老师是个胖胖实实的身子,脖子短短的,头大大的,头上扎个小辫子,演唱起歌来特别带劲、专注和投入,用“全神贯注”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今夜七点半,歌唱家刘欢将与广大观众激情见面。
这正是:
感恩广场 歌星刘欢放歌大河东
难忘今宵 无数歌迷欣赏好风采  鼓掌欢歌
人山人海刚好碰见网友月月真是有缘啊,

再说刘能讲话老提起谢大脚,不愧是赵本山的徒弟忽悠大王。因为时间的关系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赶紧去吃一口饭了。

《明天续写》2012年5月27号23点习笔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