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老小伙  

2012-05-05 22:36:58|  分类: 关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说的这个老小伙,大家平时都叫他老崔,大多数时候我称呼他是崔哥。

 崔哥今年属猪的,应当是五十多岁了吧,他是一个地道的性情中人,他出生于书香门第,业务时间擅长于书法艺术,还善于藏书和喜欢读书,在公司应该是一位纯文化人、纯文学人。

 老崔是个典型的老小伙子,几乎不为名利所谋,他经历过生活的考验,受传统文化熏陶,对任何事情都能看得惯、想得通、放得下。

 这些年来,老崔越来越会玩了,幸福生活指数越来见长了。

 他从网上淘宝,在业余时间训练,有了四项新玩法。

 一、抖空竹。

 二、打陀螺。

 三、玩弹弓。

 四、滚铁环。

 老崔真乃童心不眠,快乐的生活,每天保持有一个好心情,还锻炼出了一副好身体。他在手机上玩微博,有时间便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发上去,与博友们交流。

 人生其实就是那么短短的几十年,想开了,一切都是过眼云烟。老崔的活法确实是好。有许多人开始羡慕他的活法,追求他的这种幸福生活指数。

 用别人送他的一句话形容他是在恰当不过的了。

 那句话是:不俗即仙骨,多情乃佛心。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