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2012年06月05日  

2012-06-05 00:1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和下午按时上下班。上午参加了部门周例会。

会后,经过慎重考虑,还是与部门领导坦诚交流了自己对个人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中午下班后,到中心医院看望了朋友,给他们送去刀削面、饼子饭饭。

下午,有战友的车在乡下公路上行驶时因违章被拦挡,他异地电话急忙求援,我也没法,最后听说还是作罚款处理,其晚上已经平安到家。

晚上,远方的儿子及时来电话,说出差好几天了,历经山东桓台、青岛、日照、潍坊等地,一路虚心学习业务,增长许多见识,倍感收获颇丰。

吃过晚饭,独自散步到报刊亭,买了新来的《生活文摘报》、《读报参考》报刊。

回来后,在同事宿舍和家里分别看了电视连续剧《知青》第九、十集。

今天是个艳阳天。小日子、小人物、小光景、小爱好、小牵挂、小友谊,这就是生活中真实的、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很快活!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