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博罗市场:伦敦的名片  

2012-07-31 08:0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到伦敦美食,除了各大知名餐厅,我会推荐你去博罗市场。它就像是一张伦敦名片,是这里最富盛名的食品市场。正如Sheila Dillon 说的博罗市场是科芬园的道路上有一个 - 食品迪士尼乐园。而我的偶像原味主厨Jamie Oliver也是大力推荐哦。也许你不曾来过这里,但在电影《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中有它的身影哦。你可以通过回顾电影感受下这个神奇的市场。

  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去这里寻找与众不同的健康美食以及美食与奥运相关的联系。 从采访中我们得知这里对于那些重视食品品质和来源的人,不管是厨师,烹饪爱好者还是饕客,这里就如同是他们的天堂。

  因为这里不仅只是因为食品品质有保证而出众,更重要的是提供这些产品的人与产地。市场里汇聚来自英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名人,都非常在意食物和饮料的供给。许多摊贩自己就是生产商。他们种植,栽培甚至烘焙他们的产品售出。

  因此,市场也就成为学习和了解烹饪知识的巨大资讯库。你可以在这里搜寻,问问题,发现新口味和感受这里独特的氛围。

  

随着市场的蓬勃发展,连带影响着周边的地区。全国各地的地方当局派出团队到Borough去见摊主,试图了解食品市场如何引发革新。魅力四射的厨师则让Borough成为自己日常行程的一部分。Jamie Oliver在他早期以原味主厨形象出现时,总是到这儿大量采购。甚至直至今日,他仍然会出现在这里从Borough摊贩手中买需要的肉。

  Borough长期供应新鲜水果和蔬菜,近年来增加了从事精细食品零售市场的摊主,包括一些市场上最有名的商家:Artisan 烘焙坊的DeGustibus,弗内斯鱼和游戏供应商彼得·戈特和sillfield农场,和西班牙公司Brindisa。

你知道博罗市场最吸引我的是什么吗?是这里的人们对美食的热爱。当我们问他们奥林匹克和博罗市场最像的地方是什么?听到最多的答案是:高品质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博罗市场的位置:

  位于Southwark街和Borough High街上,在Southwark大教堂南面,伦敦桥南端。

  Abby的小贴士:

  2012夏季,博罗市场每日开放;如果你无法这个时候来,正常开放时间如下:

  午餐开放时间:每周一到周三10:00-15:00

  市场完全开放时间:

  每周四11点-下午5点

  每周五12点-下午6点

  每周六8点-下午5点

如何前往?

地铁:伦敦桥站

轻轨:伦敦桥主线站

大巴:伦敦桥,Borough High 街或 Southwark 街

沿着泰晤士步道南岸或穿过伦敦桥我们也能通过步行或自行车轻松达到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