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半生缘  

2012-10-16 21:3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MZ《半生缘》
         每个周五都是最悠闲的,想着周末的即将开始,总会给自己足够理由放松休息;周六呢....想着把作业留给周日,所以玩起来也是毫无顾虑;最讨厌的就是周天,虽然也算一个假日,可偷起懒来心里总还是不坦然。我这个人,从小就有个坏习惯,爱睡觉。回想一下,我初高中的假期几乎都是与床为伍,爸妈看我平时累得可怜,也总宠着我睡他个暗地昏天。习惯成自然,虽然课业异常之繁重,外加下周末的教育资格考试,仍改变不了我贪睡的恶习。昨晚12点一直睡到今天下午6点,勉强起来吃口饭,开始我的夜生活。业还是要作的......习不能不学也~
半生缘 - MZ - M Z
       想必大家都看厌了我的农场生活,真是不忍再动手敲键盘了。可是想想日子是记录给自己的,如果真变成了给别人写日记,也就不算是记录自己的历程了。昨天,按上次看奶奶约定的时间去农场吃火锅。哇!回美国后一直就没吃到过火锅,昨天真的是过够了嘴瘾~ 一个人在外生活,要对得起肚子才算对父母最大的安慰啊!(Aobo说我的新发型显着很老~ 有吗?...没办法啊毕竟年龄有那么大了。)
半生缘 - MZ - M Z
        下个月Ellen 85岁生日,我们都被邀请参加她的生日Party了。自己85岁身边也能有这样一群年轻人该是多幸运的事情。85岁,自己可以开车,到处看各种演出,玩ipad,去影院看最新电影,家里有一堆大娃娃,无聊时给娃娃做衣服....这到底是怎样一位神奇的老人啊,若不是自己真的遇见了,万万不会相信她的存在!
半生缘 - MZ - M Z
        去年看见这两匹马时,还不敢凑近她们。今年不但敢凑近,就是抱着他的大头也是不怕的。难道野外求生课真的让我变勇敢了?
半生缘 - MZ - M Z
      和国内高档火锅自然不能比,可吃着开心才是真真的感受~  第一次在户外吃火锅,很凉爽~ 幸福是种不能言说的感受,每次农场聚餐都很开心。祝愿奶奶长寿,这样就还可以多收留我几年,让我这个有家难归的小孩可以有暂时的归宿。真心的......(我是怎么了,在世上对老人和小孩有种说不清的情愫~发自内心的爱)我想家里自己的奶奶了......“想你了奶奶!”
半生缘 - MZ - M Z
         用工资给爸妈买的Ipad和衣服,今天家里收到了。Ipad里面给他们装了我的博客首页,这样可以随时看到我的情况,现在写起日志来,想着爸妈可以看见,更是开心无比。将来我要是赚更多的钱,可以什么都给爸妈最好的,宁可自己没有。爸妈对我的心必也是这样的,所以才什么都留给我。
        世上最珍贵的几样东西亲情,友情,爱情,上天都免费赠送给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觉得上天是不公平的呢?什么也没带到这世上来就免费得到这样无价的宝贝,该呵护的.....一辈子,可父母最多只能陪我们走半世,要用这半世的时间努力爱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