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关老爷文化青铜礼品

中华关老爷 福佑天下人

 
 
 

日志

 
 

留学生也有新年  

2013-02-12 08:5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内年意十足,国外却淡如往日。一群无家的孩子各自组织自己的阵营准备新年Party。我和婉靖组织一群朋友新年来我家包饺子,分工明确,我主要负责买肉馅。原本没太在意,心想外国人根本不过中国年,肉馅临时到超市随便一买就好。奥博提醒我最好前一晚去超市看看,不料去了几个超市所有猪肉馅都被中国学子一扫而空。今天一大早爬起来去超市,买足了材料。
        昨天百忙中抽空去mall里买红色内衣,不买还好,第一次在美国买内衣,买的我心情很失落!在Victoria 竟然没有我的码子,整个店里所有款式都没有我的码子,一定要从网上预定!come on ! 我也没有那么小啊!也不能因为美国人都是大胸就歧视小码的人啊!
        上了一天班,晚上急着赶回家包饺子吃。话说东北人包饺子确实蛮有一套的,起码活的馅就非常不错......想着晚上的饺子就感觉yummy yummy !!~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我刚刚活好馅,在观察她们包的怎么样~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地方,但包饺子的功夫都蛮厉害~ 人力资源充足,没半小时功夫一大盆馅就用光了。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包着......Grandma 现在也会熟练的包饺子了~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好在我们不用擀饺子皮~我常买的饺子皮都卖光了,靖她们只能买这种糯米皮~不过吃起来还挺好的....虽然什么形状的饺子都有,但在异国他乡,能吃到纯东北饺子,而且是大家亲手包的,就比什么都开心幸福!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羊肉葱花还有猪肉玉米两种馅。开始我还真不清楚玉米应该和什么搭配,google之后才知道和猪肉配着吃~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别看是一个大小伙子,包起饺子来可不含糊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久违的“热气腾腾”,想起小时候在乡下奶奶家过年,超级大的黑铁锅,煮着巨多的饺子,开锅后的热气腾腾笃定是我一生都不会抹去的记忆。忽然间意识到,这种记忆很模糊,但却一直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里,是一个东北孩子对“年”的最初印象~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婉靖们做的水果沙拉看着很不错哦!!饺子们也特别好吃!不愧是纯东北娃的手艺!哈哈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只能说伟大的女性时代开始了,做饭洗完再也不是女孩子分内的事了,男孩子总会抢在前头~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想MZ不犯2还真的有点难唉~ 话说回来,别小瞧这件衣服,是奶奶的妈妈穿过的,90年前美国进口的中国服装。应该说是艺术品啊,可穿在我身上怎么像是唱戏的!我就这么没艺术感嘛!
留学生也有新年 - MZ - M Z
       虽然是花着父母钱读书,我们也不容易!年纪轻轻就一个人异国他乡,说着自己不熟落得语言,读者一些超级难懂的书,应付各种频率高难度大的考试.....逢年过节还要饱尝各种心酸~ 其实的确挺不容易的,好好学,希望多年后回顾这一场经历,觉得值得!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